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童声:为工地父亲送上安全祝福

2022-06-20 11:18     中国发展网

6月18日,中建三局浙江公司上海分公司人工耳蜗项目部组织了一场“嘱安全 送清凉 献祝福”父亲节主题活动,邀请工友孩子录制“父亲节特别版”安全提示语,并亲手为工友们送上夏日清凉物资以及父亲节祝福。

中建1

“爸爸,进入现场,安全知识要记牢:安全帽别忘,安全绳系好......父亲节快乐,我在家里等你回来哦!”稚嫩的童音在项目工地里飘扬,提醒工友们注意安全。

中建2

“娃娃来送清凉是头一回,我们心里都很暖,也提醒了我,家里还有小家伙在记着我,以后要更加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和孩子团聚。”工友老邵说。

中建3

项目经理余宇涵表示,此次活动特意邀请孩子来到项目部录制安全提醒,为80余名工友送上夏日清凉礼包,既是为了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工地父亲们送上祝福,也是希望每一位工友牢记家庭责任,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越祖鑫 李嘉南)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