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祁东县风石堰镇:以“三个全面”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2022-06-20 16:49     中国发展网

近期,在祁东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风石堰镇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动员、全面行动、全面督导,扎实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风石堰1

全面动员。风石堰镇在接到县委县政府的通知后,多次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同时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召开大会开展培训。会后,以各级党组织书记为带头人,在各村(社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学习交流、全面动员。

风石堰2

全面行动。风石堰镇以村(社区)为单位组建专班,每村(社区)配备至少5名普查员、1名包村技术员、1名包村干部、1名联村领导,同时对于排查任务重的村配备8-10人普查员、2-3名包村技术员。同时,以村党组织书记为班长,以各包片党员村干部为副班长,带领各工作小组全部下组入户排查。

风石堰3

全面督导。风石堰镇围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APP录入分析研判,组建技术指导和工作督导2个专班。在工作群中,技术指导专班24小时轮岗解答疑难问题,确保问题1小时内处理到位。在工作推进中,督导专班以党委书记为班长,以党委副书记、镇长为副班长,分别带领2个工作小组24小时到各村(社区)一线现场督导工作进度。(李娜 李伟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