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争创区级文明单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4 10:49     中国发展网

6月22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组织民生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民政局

活动中,通过深刻解读“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让全体工作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全面的了解。校长米本民表示,将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与培养,融入办学指导思想、中长期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到办学理念、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文化建设和教育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

近年来,巴中市恩阳区民政局深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向社会组织延伸,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的全过程,引导社会组织积极主动参加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单位创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社会组织争创文明单位的内生动力。下一步,恩阳区民政局将持续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内容,为推动该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社会组织力量。(王力)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