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组织干部赴梅河口市考察学习

2022-06-24 14:47     中国发展网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机关干部组成学习考察组,赴梅河口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梅河口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知北村特殊旅游项目、新梅河精酿啤酒梦工厂、东北不夜城、原香墅党群服务站、肉牛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等示范点位。围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考察组与梅河口市相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两天的参观学习,考察组收获满满。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赴梅河口市学习,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能够进一步对标先进,学作风、学标准、学干劲,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实践的更大动力,紧抓吉林省实施“千万头肉牛工程”重大战略机遇,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在产业融合发展、城乡一体化建设、千村示范创建等方面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在助力绿园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