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召开安全环保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2-07-12 16:34     中国发展网

2022年7月8日下午,四川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环保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园区召开。四川广汉市小汉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建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华,园区其他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12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广汉1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水平安全,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园区管委会和各企业要根据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抓好重点领域工作的研究谋划和贯彻落实。确保在安全、可控的范围内谋发展、抓生产、促效益。

广汉2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做到“心中有畏”“心中有安”“心中有责”;要处理好生产经营与污染防治之间的关系,果断扛起污染防治企业责任,抓好污染防治工作;要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科学高效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具体措施,确保园区不发生安全环保、疫情防控事故。

广汉3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履职,迅速组织开展安全大排查自查自改,做到有部署、有排查、有台账、有整改、有闭环,按照“管企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有效防止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广汉创建百强县做出园区应有的贡献。

广汉4

会后,广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宋华对园区120余家企业负责人开展“喊醒”“教会”意识能力提升培训会。结合近期安全生产特点,邀请安全专家开展了防汛减损工作培训会。(园区办公室)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