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文明创建|湖南衡阳市珠晖区:文艺演出进“里巷” 欢声笑语话自治

2022-07-12 16:56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7月12日,衡阳市珠晖区苗圃街道光明里社区“衡阳群众”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在辖区里巷开展巡回演出。

文艺演出

当天上午在光华里小广场,文艺演出在开场舞《我们走在大道上》中拉开了序幕,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深情赞颂、唱出了家乡点点滴滴的变化,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居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舞出了“里巷”的家国情怀,吸引了周边居民以及过往的居民驻足观看。

随后,文艺志愿队还到杜家冲、扶小里等小区进行表演。短短两个小时的演出,不仅把精彩纷呈的节目送到了各个“里巷”的居民面前,也将“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传送到每一位居民心中,同时也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文艺色彩。

为提高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还特意在文艺演出中宣传“三化”治理和“里巷”工作法。光明里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演出活动,既让群众感受到了文化带来的魅力,又让群众从节目中感受到“里巷”工作法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唐兰荣 旷文凯)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