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发展,衡阳市委一级巡视员胡丘陵赴珠晖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2-07-18 16:14     中国发展网

近日,湖南衡阳市委一级巡视员胡丘陵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珠晖区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珠晖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丘陵

胡丘陵一行先后来到衡阳眼镜小镇鸿福示范点及弘湘双创基地、红光物流园、衡木创业基地、爱洁科技,调研轻工、现代物流、工业制造等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面临哪些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座谈会上,珠晖区作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胡丘陵肯定该区产业发展成效。他强调,珠晖区要聚焦全市“一核两电三色四新”十大主导产业,按照“五单一图谱”,全链条成建制开发引进关联产业,深入推进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延链。要依托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优化产业区域布局,打造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合、形态小而美、机制新而活的产业特色小镇。要树立产业发展全市一盘棋思想,打破行政区划限制,强化区域合作和产城融合,协同推进主导产业和关联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的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分工协作、紧密配合,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助推产业项目建设加快发展。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陪同调研。(鄢振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