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议政会

2022-07-21 15:08     中国发展网

7月20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议政会,就“三四五”发展工程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参加会议并讲话。

绿园1

会议由绿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岩主持。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6个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和工商联、新阶联、新联会3个统战团体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组织建设、人员构成、发展沿革等基本情况,分别围绕智慧认养农业、盘活楼宇经济、铁路主题文化园等方面汇报专题调研成果,提出意见建议。

绿园2

在听取发言后,宋长者指出,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绿园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精心选题、扎实调研、积极建言,提出了真知灼见,真正做到有格局、有见地、有真情,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将有价值的建议转化为绿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绿园3

就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作用,更好助力现代化新绿园建设,宋长者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一如既往地讲政治,宣传绿园。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战略部署,把各领域、各方面的党外人士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绿园社会各界的共识,持续关注绿园、宣传绿园、推介绿园,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二要一如既往地扬优势,建设绿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聚焦深入实施“三四五”发展工程,在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总部经济等方面多助力,在打造健康绿园、教育强区、消费大区上献良策,积极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铺路搭桥。

三要一如既往地体民情,助力绿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言为民建、策为民谋、力为民出,主动沉下身子、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开展调查研究,为区委建言献策,协助党委政府把各项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四要一如既往地树形象,展示绿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好团队,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可堪重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对外传播绿园好声音、展示绿园新形象。

宋长者表示,区委将继续关心关注广大统战成员组织发展、个人成长,携手开创全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现代化新绿园建设,创造美好未来。

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