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东盟贸易洽谈会架起全球贸易合作金桥

2022-07-21 16:34     中国发展网

2022年7月10日至7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东盟贸易洽谈会上,来自法国APERÇU思维科技咨询公司带来分享的项目,引发了全会关注。

APERÇU公司联合创办⼈Grace SHI介绍说:“智能时代,人类如何与机器互联、更加高效的思维优化,全方位立体模型思维存储,是我们正在攻克的难题。”

东盟1

东盟2

Grace SHI女士表示,APERÇU公司的核心团队聚集了来自全球的顶尖人才,已经在欧洲和北美多个国家拥有数据中心,更将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独家拥有5G数据中心,本次参加东盟贸易洽谈会也是为了正在与相关部门合作建造5G数据城市做好铺垫工作的同时,也将最新的技术应用于全球贸易的资源汇集、调度等具体服务问题上来,以行业的集体智慧服务于每一个具体顾客。APERÇU不仅是商业和科技创新,更是灵性与科学的结合。

东盟贸易洽谈会主旨是建立新经济状态下的战略联盟,实现资源共享。在马来西亚政府的大力推动下,东盟贸易洽谈会建立了优质商家会员数据库、充分整合东南亚各国各行业资源,有针对性地组织优质采购商、上下游合作企业、项目合作方、投融资机构到会考察洽谈。东盟贸易洽谈会成为国际商业合作共赢的盛会,是商业领袖与精英们智慧的碰撞,并由此架起全球贸易合作的金桥。(蒋小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