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中铁四局:炎炎夏日“送清凉” 慰问一线建设者

2022-07-22 11:17     中国发展网

炎炎夏日,为切实做好项目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和班组人员的健康安全,7月21日,中铁四局集团上虞污水厂项目部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把“清凉”送到一线班组,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中。

中铁四局1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要求。项目部精心筹划,准备了藿香正气水、矿泉水、凉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并一一送到工友代表的手中。“这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儿里,项目部想得真周到。”来自施工班组的电工张永东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中铁四局2

入夏以来,中铁四局集团上虞污水厂项目部结合施工生产实际,通过调整户外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设置工地休息区、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等措施,全力保证现场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切实将防暑降温工作成果和劳动安全保护措施落实到施工一线,极大地激发了工友们的工作热情,为顺利完成工程各项节点目标提供了有利的保障。(郭毅)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