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绵阳市副市长周述调研督导市烈士陵园改扩建工作

2022-07-26 11:38     中国发展网

7月25日,四川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市烈士陵园二期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改扩建工作。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盛军、市住建委机关党委书记邹劲松陪同调研。

绵阳1

周述察看了烈士英名墙、烈士墓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区域临时围挡搭建、杂木整理、防护设施设置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绵阳2

绵阳3

周述对市烈士陵园改扩建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方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方案设计,注重烈士陵园与城市公园的深度融合,按照烈士陵园、文化公园、精神家园“三园合一”的要求,把市烈士陵园建设成集“纪念+教育+休闲”于一体的开放式烈士陵园,充分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缅怀英烈、告慰烈属、昭示后人的作用。他要求有关方面要加强施工组织,团结协作,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做好防疫、防暑和安全工作,优质、高效推进绵阳市烈士陵园改扩建工作。(市烈保中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