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江西九江市公交集团:防暑降温送清凉,贴心慰问保安全

2022-07-27 14:42     中国发展网

为体现九江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的运营理念,第五营运公司在集团公司的指示和关怀下,坚持把一线公交驾驶员的防暑降温工作放在重要日程上抓好落实,6月底就在各调度点准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并要求各当班调度员一定要坚持科学、合理调度,在保证不减班次、坚持为乘客服好务的同时,合理安排班制,保证驾驶员休息。同时还要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状况,出现异常时,及时上报公司并停运休息处理,确保一线公交驾驶员的安全和健康。

入伏以来,天气高温闷热,公交第五营运公司的一线驾驶员们依旧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为文明城创建工作接受“烤”验。针对高温季节公交驾驶员体力消耗大、身心易疲劳等情况,近日,第五营运公司全体管理人员早早在各点等候,依次给各线路车组驾驶员和调度员送上防暑物品(绿豆和白糖),送上一片清凉和暖心的问候!在这个高温酷暑的7月,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有力保障了公交夏季营运生产的安全平稳运转。

九江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确保市民交通出行主力军的公交车依然跟平时一样,在滚烫的马路上为市民服务忙碌着,为城市的正常运转坚守着一份责任与担当。

据悉,第五营运公司相关部门还将不定期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公交职工,不间断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旨在提高一线驾驶员、站务员的身心健康和工作积极性。(金键)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