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7-27 16:30     中国发展网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期,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结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深入黄丰镇双塘村、共和村开展“党建引领结对共建,携手共促乡村振兴”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构建党建联合体,激发乡村振兴“组织动能”。

人社1

(人社局相关领导带队到共和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党员干部带头与乡村群众“结亲连心”,大力实施“党建服务+乡村振兴”模式,成为穿梭于田间地头的党员先锋和服务朋友。帮助联系贫困户打扫房前屋后,保持院落整洁,改善家庭人居环境。

人社2

(人社局机关党员到共和村了解脱贫户生活、工作情况)

通过点对点入户帮扶,深入了解脱贫户生活、工作情况,从关心慰问、产业扶持、感恩教育、社保就业政策、社保卡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传递乡村振兴的“好声音”,使党建工作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红色引擎”。

宣传新时代文明的精神内涵,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最新党的方针政策,使村民们更加了解党的政策理论。(张莹 刘洁)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