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雷华调研园区“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暨营商环境工作

2022-07-29 14:53     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祁东县委书记雷华赴归阳园区调研“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与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副书记魏春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贺光辉、正县级干部邓水源陪同。

1

(座谈会现场)

雷华一行先后深入湖南志达科技、湖南湘食双茂、湖南力方轧辊、湖南富生钢构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详细询问惠企政策落实、涉企执法检查、当前的困难与问题等相关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与呼声。

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明就前阶段“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情况进行了汇报。22家参会企业代表就涉企执法检查、企业发展瓶颈、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谈切身感受、提合理建议、谋发展计划。

3

(走访湖南富生钢构有限公司)

雷华指出,要突出主体主业,各企业要围绕产业定位、技术优势、要素保障方面进行科学规划;要规范运营管理,依法依规办事,合法合规运营;要遵守契约精神,在亩均产值、亩均效益、亩均税收上竭尽全力;要强化创新驱动,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立企之基、生存之本。

 雷华强调,要以“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契机,全力促进干部作风大提高、企业发展大提速、园区建设大提升。要以尊商、重商、富商、稳商为核心,组建一个纾困增效工作专班、完善一个园区赋权工作方案、健全一套优化服务工作机制、查处一批损害营商环境典型,全力全心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不懈不怠推进“五好”园区建设进程,优绩优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

(走访湖南力方轧辊有限公司)

(供稿:刘忠诚)

【责编:晓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