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珠晖区:八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送情谊

2022-08-01 15:11     中国发展网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区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向广大官兵对珠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八一慰问1

(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张伟指出,珠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区部队的支持和帮助,长期以来,驻区部队主动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维护稳定、文明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许。珠晖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驻区部队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八一慰问2

(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来到驻区部队和区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当天,受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委托,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也来到驻区部队和区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每到一处,张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训练等情况,对他们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他说,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主动关心支持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珠晖区将竭尽全力为部队做好服务和保障,让大家工作好、生活好。(鄢振辉  谢鑫)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