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达州市总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2022-08-01 15:35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7月27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文平前往达川区新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在高温天气下作业的建筑工地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风油精、运动水壶、冰丝袖套、毛巾等定制版清凉大礼包,送去党的关怀、工会的关爱。

达州总工会1

“天气越来越炎热,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劳动保护,注意防暑降温,你们是平凡又伟大的劳动者。” 杨文平与各位一线职工亲切交谈,声声叮咛,并送上慰问大礼包。

达州总工会2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更激发了一线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斗志,克服高温天气带来各种困难的决心,在平凡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的雄心。(邓承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