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广汉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15:35     中国发展网

7月27日上午,四川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到连山镇川江村看望慰问烈属赖忠英老人,送上了鲜花、牛奶以及节日慰问金,还特地把慰问信读给老人听,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当地政府要重视、关心和照顾好烈属,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广汉1

(市委书记入户看望慰问烈属赖忠英)

当天,广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领慰问团,对广汉驻军单位,市人武部、市应急救援大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以及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在乡复员军人、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广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广汉2

(市委慰问团慰问驻军单位)

广汉3

(市政府市长杜尚武入户慰问伤残退役军人唐学炳)

广汉4

(市人大慰问团慰问市人武部)

广汉5

(市政协慰问团慰问应急救援大队)

据悉,广汉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八一”“春节”走访慰问已成惯例,本次,他们为现场走访慰问的驻军单位和重点优抚对象等送去价值12余万元慰问品、0.16万元慰问金。同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对在广汉辖区内(或本单位)的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共计2.4万余人开展普遍性走访慰问活动,累计发放慰问信2.4万余封,慰问金6.4余万元以及慰问品价值264余万元,这已是广汉市连续五年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全覆盖慰问。

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发一封慰问信”、“召开两个座谈会”、“开展一次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以及“开展普遍走访和慰问”等形式,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提高军人和老兵的荣誉感 、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营造“双拥”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巩固拓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廖文英)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