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酷暑天,四川南江县总工会为一线电力职工送清凉

2022-08-02 10:25     中国发展网

7月29日,南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城蓉,带领县总工会、经信局相关同志一行,前往县国网供电公司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天气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电力职工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夏日的清凉。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河等领导一同参加。

南江1

在慰问现场,吴城蓉一行向职工代表发放了防暑降温物品,详细询问了解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不畏困难的实干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叮嘱广大电力职工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寻求工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

随后,领导一行调研了电力调度中心,了解当前电力供需情况,看望了值班人员,向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战高温、斗酷暑,全力保障供电需求和用电安全。(付一恒  彭俊)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