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文明创建∣衡阳市珠晖区:一个梨清凉一座城 7000余斤脆梨送给环卫工人

2022-08-03 14:07     中国发展网

连日来,湖南衡阳市珠晖区金甲梨园为珠晖区环境卫生所一线700余名环卫工人陆续送去金甲脆梨7000余斤,让炎炎酷暑仍辛勤工作在大街小巷的一线环卫工人吃上了清凉解渴的脆梨,表达该企业对一线环卫工作者的深切慰问与浓浓关怀。

珠晖1

“天气炎热,吃着清凉香甜的梨子,感觉更加有干劲了,谢谢你们送来的心意。”领到脆梨的环卫所广场班班长陈书娥脸上绽放出朴实无华的笑容,高兴地说,贴心关怀和鼓励,让在酷暑中辛勤付出的环卫人员感受到夏日的清凉。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继续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保持城市容貌的干净整洁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每年金甲梨园在梨子采摘后,都会开展以“夏天送清凉”关爱城市守护者行动为主题的公益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高温下的一抹清凉。

珠晖2

“珠晖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希望自己的小小爱心能让环卫工人感到社会的关爱。”金甲梨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不畏酷暑,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精神令人敬佩,每年开展的暖心公益行动,目的就是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之情和致敬之意,希望能尽到企业的绵薄之力,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给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带来一丝“清凉”,进一步引起全社会对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的尊重、理解和支持,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城市卫生,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刘民伟  邓勇  唐兰荣  彭正茂)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