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广汉市小汉镇开展庆祝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2022-08-03 14:28     中国发展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氛围,巩固和发展党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广汉市小汉镇开展采取多种形式举行庆祝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

小汉1

走访慰问暖人心

7月28日,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看望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家属、“两参”人员及其他重点优抚对象1727人次,送上《庆祝建军95周年慰问信》,发放慰问大米和食用油各8.63吨,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送达到每一位为国家做出过贡献的退役军人身边,营造拥军优属良好氛围。

小汉2 (2)

欢聚一堂庆佳节

8月1日,邀请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常职干部、老干部中的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2022年“八一”座谈会,通报双拥工作和党管武装工作情况,3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军队经历和地方建设经历进行交流发言。

小汉3

小汉镇党委书记任建平在会上代表党委政府向与会退役军人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通报了近年小汉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嘱托退役军人老干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积极为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勉励机关和村(社区)退役军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军人本色,发挥优良作风,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争做表率。镇党委政府也将经常关心、时刻关怀退役军人,落实优抚政策,及时纾难解困,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小汉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