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泰州姜堰2家企业创成江苏省“质量标杆”

2022-08-03 15:04     中国发展网

7月28日,姜堰区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质量标杆”。

江苏省“质量标杆”是由省工信厅评选的全省性工业质量奖项,通过树立行业质量标杆,引导广大企业学习实践质量标杆成功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管理和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泰州1

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5G建设,实现了MEC边缘计算在线检测、5G技术的AGV精准配送及调度系统、智能WMS仓储5G应用管理、5G+图像处理能耗管理区域、5G的多平台系统融合方案等五大应用场景,建成5G全连接工厂,实现质量全流程管控。作为国内光伏行业N型电池龙头企业,中来光电为国内光伏行业提供了可复制推广的质量全流程管控样板。

泰州2

环球传动泰州有限公司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实施PDCA数字化创新管理。建立大数据管理平台,将数字化一体化理念贯彻到公司日常运作的各个环节,以“质量可追溯、设备可感知、过程可管控、数据可分析、经验可学习”为主轴,实时监测公司各层次管理情况及指标,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为更加精准满足顾客需求和快速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

姜堰区工信局负责同志表示,将在全区企业继续广泛开展质量标杆经验推广,引导企业加快“智改数转”步伐,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推进“智造姜堰”建设迈上新台阶。(陈华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