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发展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

2022-08-08 11:51     中国发展网

为高标准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8月5日,长春市绿园区文明办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周调度会。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会议并讲话。

绿园1

会上,各镇街和部门分别汇报了文明城市创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需要其他单位配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下发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性问题清单”和“个性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绿园2

就做好下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金玉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作为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的大事,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二要求真务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测评标准逐项抓,落实具体责任到个人,以“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加强联系,紧密配合,共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志愿者、下沉干部等力量,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创建任务全面落实。

各镇街、部分创城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