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广汉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2 11:15     中国发展网

“……现在,为了祖国人民需要,站在光荣战斗最前面,为了全祖国、家中人等幸福日子,男有决心在战斗中为人民服务,不立功不下战场……”四川广汉市综合执法局环卫所党支部一名退役军人党员饱含深情地读着《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

广汉1

在特级英雄黄继光牺牲70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广汉市综合执法局环卫所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广汉2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分别诵读了《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赵一曼写的家书》;讲述了粟裕大将“三让”故事和邓稼先的《为了那一柱耀眼的蘑菇红云》;朗诵了红色经典《谁是最可爱的人》等。退役军人党员还结合自身从军经历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为党、为国、为民的诚挚大爱以及仁人志士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

广汉3

“一封封红色家书、一个个红色故事,诠释着一个个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用热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的英雄壮举,那是信仰所彰显的强大精神力量”。通过诵读和聆听,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厚植家国情怀,学习传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广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环卫力量。(袁小雷)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