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珠晖区:加强日常监督检查 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2022-09-21 15:59     中国发展网

9月19日下午,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深入各乡镇(街道)督导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与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珠晖1

在酃湖乡清泉山社区,张伟走进超市、网吧、美食城等人员密集场所与高校附近的高层小区,查看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通畅等情况,重点查看高校附近的高层综合楼火灾报警器运行、日常值班值守、防火防灾应急演练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高层建筑消防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和平乡东升社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张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开展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效有序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谢鑫)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