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敲廉洁警钟 系风纪扣子 衡阳市珠晖区60名新任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2022-09-21 15:58     中国发展网

廉政是领导干部的终身必修课。9月20日,湖南衡阳市珠晖区对60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打预防针、敲警示钟,督促新任领导干部走好走稳廉洁从政每一步。

廉政谈话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珠晖区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件,为新任领导干部们敲廉洁警钟、系风纪扣子。

珠晖4

该区要求,要切记“政从正来”,永葆忠诚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信仰与忠诚,自觉遵守组织程序和组织纪律,对组织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带头开拓进取、干事创业。要切记“位从为来”,永葆进取之心,当好“领头雁”,种好“责任田”,树好“风向标”。要切记“威从畏来”,永葆敬畏之心,自觉把敬畏党纪国法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之中,正确看待职务和权力,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慎重用权。要切记“得从德来”,永葆廉洁之心,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经常算算“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在清廉建设中当好榜样、做好表率,积极弘扬优良家风,讲好家风故事。

该区勉励新任领导干部,迈好“新步伐”,常怀感恩之心,时刻不忘党和组织给予的平台和悉心的栽培,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不辜负组织多年的培养之恩。弹好“协奏曲”,练就审时度势的眼光,在各项纷繁复杂的工作中要学会统筹兼顾、善抓重点、巧用优势,围绕区委发展大局,抓好各项中心工作。绘好“同心圆”,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团结是干事兴业的法宝”,通过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谈心谈话等形式营造团结统一氛围,增进同事感情,互相理解支持。架好“连心桥”,坚持人民至上,自觉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关爱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多办利民之事,千方百计地解决好“民生大事”和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王瑞丰   唐兰荣)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