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弘扬清廉家风 打造廉洁兴电

2022-09-29 15:54     中国发展网

“参加这次家庭助廉主题活动,让我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公司是一个和谐奋进、具有向心力、充满仪式感和廉政家风的大家庭。”在9月28日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三新公司举办的“家庭助廉主题活动”中,员工家属黄晓莉的发言抒发了与会人员的心声。

兴化1

此次“家庭助廉主题活动”中,兴化市人民法院法官赵鼎做了《预防企业职工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讲解》;荻垛、大邹、陶庄等6个供电所负责人家属做了“当好廉内助”发言;参加活动的家属代表现场签订了《家属助廉倡议书》、书写廉洁寄语,并在“家庭助廉寄语”墙上张贴签名。

兴化2

参加活动的公司党委书记汤茜在会上分享了清廉家庭的时代内涵、清廉家庭的现实价值、清廉家庭的实践路径,从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帐以及“遵纪、知足、感恩”等三个方面与参会家属进行了交流,希望家属们当好“廉内助”、“守门员”、念好家庭“廉洁经”。

兴化3

公司纪委书记金保华介绍,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廉洁家庭建设,先后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大家庭”对接员工“小家庭”,深入排查农电领域“小微权力”风险点,在重要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及时向党员干部家属发送家庭助廉短信,征集“我的家风故事”动漫、短视频、廉政家书作品,将“弘扬板桥清廉家风  打造兴电廉洁文化”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崇廉尚廉”在公司上下蔚然成风。(王向和 杨峻峰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