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祁东县归阳镇开展基层党建比学评促活动

2022-09-29 15:41     中国发展网

9月27日,祁东县归阳镇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比学评促  分类提升”逐村调研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社区)“两委”100余人参加。

归阳1

此次活动按照“乡镇主导、逐村过筛、一会四评、扬先策后、全面提升”的总体思路,采取逐村现场观摩、支部书记现场自评、兄弟单位互评、片长点评的方式进行。通过以看促评、以评促改、以改促进,营造了竞相争上、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相互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局面。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阵地、管理、发展、稳定、特色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对各村(社区)进行了互评打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园淞对各村(社区)的基层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强调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在抓党建促创新、抓党建促发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陈佳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