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衡阳市常务副市长视察指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

2022-09-29 15:56     中国发展网

9月27日上午,湖南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赴高新区华兴街道青峰社区视察指导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看望慰问调查人员,并与调查员一同进入被抽中调查户家中,开展入户调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振衡,国家统计局衡阳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魏冬伍,高新区办公室主任吴斌,高新区产业发展局局长周奇霞,华兴街道书记莫长军、主任仇冬生等陪同。

衡阳1

于新凡听取了国家统计局衡阳调查队对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于新凡一行先后深入青峰社区住户家中,仔细查看了调查员使用手机E调查采集录入情况,详细了解摸底工作流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调查户亲切交谈,对调查户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调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

衡阳2

于新凡指出,摸底调查工作要在10月10日前完成,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有关乡镇街道要把常态化区域核酸检测和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两手抓”,做好统筹协调,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和湖南调查总队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配合市县级统计调查机构,切实抓好每一个环节,全面、客观、准确地把大样本住宅情况摸清楚,为下一阶段能抽选充分代表衡阳市经济发展水平的记账户打下坚实基础。

于新凡强调,住户调查是一项全面反映城乡居民生活状况的重要民生调查,被抽中的记账户将代表全市常住居民承担“为国记账”的重任,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入户调查,准确如实提供相关信息,以实际行动为民生统计贡献力量,为助力全市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衡阳市政府办、高新区相关领导陪同视察。(刘晨)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