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乐山: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2022-09-30 11:41     中国发展网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廉洁过节。9月27日,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主持。

金口河

会上,党组成员、局长张川代表局党组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政谈话;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区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同时,对近期地质灾害防治、林区和森林防灭火、景区安全检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国庆临近,一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惩治腐败越来越严厉、制度笼子越扎越严实、思想教育越来越严肃,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顶风违纪;二是干部职工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不要失去底线,不搞吃请送礼,不参与赌博性娱乐活动,文明过节,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及汛期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值守工作,值班领导及值班干部要克服一切因素,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四是干部职工外出时要提前请示报备,做好疫情防控,避免到中高风险地旅行、游玩,出行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树立自然资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敦崇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