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衡山县长江镇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2022-09-30 11:40     中国发展网

长江1

9月28日上午,湖南衡山县长江镇在党政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李晓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旷嘉浩等党政班子成员,镇老年协会会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老年协会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长江2

座谈会上,镇老年协会会长王光国汇报了今年镇老干工作的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老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镇党委、政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老同志们对长江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长江3

镇党委书记李晓珊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此外,李晓珊向老同志们通报了镇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一直以来理解、关心、支持长江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李晓珊指出,尊重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意义,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认真落实老年人的政策、生活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李晓珊表示,长江镇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参与、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们继续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当好参谋员,对党委政府的工作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当好联络员,充分利用关系广、熟人多的优势,积极为引进资金、项目、人才牵线搭桥;当好监督员,对各部门、村(社区)服务群众、履行职责等情况进行监督;当好宣传员,积极协助镇、村(社区)做好统筹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妥善处理矛盾纠纷等工作,为长江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王聪)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