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成都简阳市镇金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

2022-11-14 17:15     中国发展网

为确保镇金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2022年11月2日,成都简阳市镇金镇道路交通安全分管领导带队联合辖区派出所、交警六中队、应急办、劝导员、交管员形成道路交通安全五支力量开展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简阳1

高度重视,召开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组织五支力量召开联席会议,部署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镇分管领导徐超、交警六中队队长王浩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落实责任,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领导带队,加强值班备勤,要求全体交管员、村(社)劝导员、警察进入一级备勤状态,保持通讯畅通,做到及时出警、快速处置。三是加强路面管控,严厉查处客车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牌无证、毒驾、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易燃易爆、危险化学物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严格文明规范执法,坚决做到依法执法、文明管理。五是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及市民群众的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良好意识。

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

简阳2

(2022年11月4日分管领导参与道安管理工作)

简阳3

(2022年11月4日分管领导参与道安管理工作)

加强路面管控和行政处罚力度

简阳4

2022年11月9日,交管办联合交警六中队在镇主要道路口,对过往电瓶两轮、三轮、摩托车违法违规车辆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及劝导。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简阳5

2022年11月10日,交管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路面劝导并签写安全责任告知书等向广大群众宣传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驾、未佩戴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和驾驶员得到安全警示教育。(镇金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