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国家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推进会

2022-11-17 14:45     中国发展网

11月16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召开“五好”(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园区创建推进会,管委会主任胡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新区1

会议听取了产业发展局关于“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讨论了园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区域管理、质量考核等相关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原则同意《衡阳高新区“五好”园区工作分工表(定量指标)》,要求各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绩实效。

高新区2

胡小刚指出,思想上要极度重视。创建“五好”园区是高姿态担当、高水平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工作上要科学有力。要抓好指标分析,对10项定量指标和5项定性指标,进行全面对比分析,扬长补短;要夯实工作基础,强化数据支撑,梳理整合各类报表,及时准确上报各类数据;要加强协调调度,提前对接省、市相关部门,积极主动向上沟通、协调、汇报。责任上要压实扛牢。要抓当前谋长远、抓重点谋弱项、抓过程谋结果,以“五好”园区创建为方向,加强调度研判,做到心中有数、谋划有策,要大干快上、全力冲刺,确保全区争先进位、目标必成。胡小刚强调,“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是园区发展的“生命线”和“指挥棒”,大家要齐心协力“奋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文/图 邓小山 邓定蓉 周代耀)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