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会一课”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2-11-24 16:44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南衡阳市蒸湘区呆鹰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活动,通过校园思享会、屋场恳谈会、广场故事会、大众读书会和音乐党史课“四会一课”的方式,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开花结果。

呆鹰

11月23日,呆鹰岭镇新民村上市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屋场恳谈会。镇党委委员赵强以平易近人的宣讲,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紧扣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展示的历史成就、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新民村党总支书记肖万云用面对面、互动式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员、群众代表们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工作开展、生产生活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新民村第一书记文君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历史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会用心传播党的好声音,激励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

下阶段,呆鹰岭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依托现有资源,规划好产业发展方向,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确保广大群众生活更幸福更美好。(胡高士)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