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山县长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四会一课”——屋场恳谈会

2022-11-28 15:21     中国发展网

长江镇1

11月25日上午,湖南衡山县长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四会一课”——屋场恳谈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声”入人心。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及“衡阳群众”志愿者20余人参加。

当天,在石桥铺社区一屋场,镇党委书记李晓珊与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拉家常的方式宣讲党的好政策及政府当前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围绕产业发展、工作开展、居民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

长江镇2

长江镇3

本次屋场恳谈会不仅让与会群众产生了深深共鸣,也坚定了大家对长江未来发展的信心。石桥铺社区老党员杨桂文表示,“我将用心传播党的好声音,宣讲党的好政策,激励周边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长江的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贡献力量。”下一步,长江镇将以“四会一课”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村(社区)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聪)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