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赴金口河区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1-18 10:38     中国发展网

1月17日,四川省乐山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宿庆洪率队到金口河区督导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督导。

乐山

督导组一行深入金口河区八月林自然保护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保护中心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导。督导组对保护中心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宿庆洪强调:森林防火重落实,保护中心要按照各级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抓好贯彻落实,在做好巡山护林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对周边村民的防火宣传教育,紧紧抓住防火工作的核心——“人”,让防火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保护中心要坚决树牢“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坚决做到“确保不发生人为重大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宿庆洪同时祝保护中心全体人员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陈涛 刘敦崇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