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巴中:巴州区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1:43     中国发展网

2023年1月17日,四川省巴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赴巴州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向欣,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东陪同慰问。

巴中残联1

每到一户,温奇志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残疾人朋友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温奇志还要求区残联和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继续做好残疾人帮扶救助工作,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全力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3年1月18日,巴州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蒲文带队到回风街道办事处龙舌坝社区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刘成东陪同参加。

巴中残联2

蒲文与罗英一家亲切交流,当听到罗英正在上大学的儿子成绩优异时高兴地鼓励他要努力奋斗,精进学业回报家庭、回报社会。蒲文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及时关注困难残疾人家庭需求,确保残疾人都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2023年1月14日上午,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带队到大茅坪镇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刘成东陪同走访慰问。

巴中残联3

被慰问对象李玉堂拉着周永红同志的手激动得热泪盈眶,连连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我一定好好生活,过一个幸福的春节!”周永红还查看了其家中过年物资准备情况,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场景温馨而感人。

2023年1月15至17日,区残联理事会分别对挂联村——曾口镇扬帆村、创文包保社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后坝社区、创业就业困难残疾人、困难残疾儿童、残疾大学生及残疾家庭子女大学生进行了慰问,送去了过节物资和满满的新春祝福。

巴中残联4

巴中残联5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残疾人家中30户,慰问残疾人33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家中和心上,受到残疾群众一致好评,同时区残联还安排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残联慰问走访残疾人620人。(巴中市巴州区残联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