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09 11:06     中国发展网

2月6日,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金口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长张川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及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金口河

会上,各分管负责人围绕所分管业务领域重点工作近期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了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张川对2022年全局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坚守耕地红线、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完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林业森林生态保护及防灭火、地质灾害防治、矿产资源管理、不动产登记、隐患排查、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起好步。干部职工快速进入状态,以“比学赶超、勇于争先”的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确保起好步。二要真抓实干开好局。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不等不靠,瞄定目标,逐项制定“作战图”和“时间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多举措统筹推进,确保开好局。三要讲纪律转作风促发展。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马上就办”的承诺和“办就办好”的决心,守底线、优服务、惠民生。

会议强调,要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区“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恪尽职守保安全、值班保畅通、廉洁自律守底线,并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团结实干,积极作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务求实效、勇于担当的精神奋力使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敦崇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