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顺利完成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工作

2023-02-09 12:09     中国发展网

2月8日,吉林省委依法治省办委托的第三方评估组到长春市绿园区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评估组由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苗睿带队,长春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张闯及互联智库两位专家负责评估环节把控。

绿园1

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评估组的到来,并指出:近年来,绿园区法治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此次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评估是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成效的一次大考,全区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力推动绿园法治政府建设。

绿园2

评估采取座谈交流、随机抽考、案卷评查和实地核验方式进行。在座谈交流环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代表区政府向评估组作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区司法局、区城管局、区卫健局、区应急局和市监分局分别汇报各自工作领域法治建设情况。

评估组在听取汇报后,围绕政府职能全面履行、法治议事协调机构作用发挥、依法防控疫情、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随机抽考和案卷评查有序进行。

当天下午,评估组实地走访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区政数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区政务服务相关情况,评估组与3家高频办事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就政务办理办结等情况进行了解评估。

此次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第三方评估工作,从任务部署到各项指标的分解落实,得到了区直机关各部门、双管单位及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建机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示范创建为契机,推动绿园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绿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刚,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绿园发布)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