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兴化市昭阳街道:“新春企业大走访”鼓劲解难强信心

2023-02-09 15:36     中国发展网

在兴化市昭阳街道近日开展的“新春企业大走访”活动中,党工委书记葛同华带队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呼声需求,为企业鼓干劲、解难题、强信心。

兴化1

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住建部核准的大中型施工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荣获“江苏省最佳建筑企业”、“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承建了一大批有规模有影响的建筑工程项目。“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2023年企业经营目标如何?还存在哪些困难?”在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葛同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建工程状况、市场拓展以及新一年发展计划等情况,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到企业在有关融资、税务及司法帮助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后,葛同华表示,昭阳街道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发展难题,将认真梳理、研究对策,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兴化2

在江苏弘马家具有限公司,葛同华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节后复工等情况,围绕企业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

兴化3

兴化市万佳机械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万佳”牌万向节、法兰等汽车零部件系列,定向配套德国HydacCorporation、日本NTN(中国)有限公司、GSP美国公司、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万向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葛同华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状况。在座谈交流中,葛同华向企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企业明晰发展方向,引导企业主动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兴化4

葛同华表示,将持续认真组织开展“新春企业大走访”活动,精准全面摸清企业诉求,有效纾解企业急难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服务工作,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快速疏通企业发展 “堵点”,切实提升涉企服务质效,以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钟俊  花冈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