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同城融圈战略助力消费 四川德阳名优企业强势进驻成都消费市场

2023-02-10 11:07     中国发展网

2023年2月3日至5日,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的“2023四川欢乐元宵消费促进活动”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德阳市共组织30家名优特新企业赴成都参展,参展商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为活动现场增添德阳年味元素。

德阳1

德阳2

活动期间,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绵竹南华宫年画作为德阳市非遗文化的代表企业之一,吸引广大参展顾客频频驻足,更有老人小孩亲自上前体验年画的制作过程,为元宵节留下美好纪念,同时,现场还有工作人员直播绘制年画,进一步加速德阳文化传播。四川牦牛沟食品的牦牛肉和广汉程达宏发食品的缠丝兔等作为德阳精品小吃,绵竹国睿贸易的陶艺制品作为德阳文创产品,通过开展试吃、试用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借助欢乐喜庆的活动氛围,有效促进产品销量提升。

德阳3

德阳4

本次活动不仅加快推进德阳名优企业抢占成都消费市场,同时借助活动平台有效扩大其企业知名度,助力传播德阳文化魅力。据统计,活动三日,30家本土企业实现现场销售额近30万元,达成意向协议金额近600万元。(杨振林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