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 :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新春开工元气满满

2023-02-13 16:29     中国发展网

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乐山市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这场开年“第一会”,既是一个收心会,也是一个动员会,更是一个誓师会,吹响了实干号角,为实现系统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作安排和部署就像吹响了决战的冲锋号,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新一年工作的快节奏,严格按照新目标新要求,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投入工作,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

金口河1

土地整理项目设计到村组进一步对接现场踏勘

金口河2

金口河3

地质灾害防治隐患再排查

金口河4

联合区相关部门对商舟矿业节后复产前检查

金口河5

会同区森防办到八月林自然保护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金口河6

指导该区永和镇和汉源县永利彝族乡开展2023年森林火灾扑救联合实战演练

金口河7

配合市局执法科、执法支队对省执法局反馈图斑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金口河8

金口河9

参加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召开的全省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排查工作会议和全省林草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布置视频会

金口河10

启动了四川红华公司老厂区(官村宿舍区)土地确权(不动产登记)

金口河区自然资源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及区委十届四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区“两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奋力拼搏破解执行难题,按时间节点加力推进土地变更调查、土地整理项目、田长制工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林业生态保护等工作,奋力推动金口河自然资源事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刘敦崇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