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合肥汇林园居委会:保障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2023-02-24 10: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张婷婷 赵以宝 张波 记者袁雪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春节假期刚过,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汇林园居委会食品安全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工作人员利用显示屏、海报、宣传册、入户等宣传方式,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走进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向农贸市场负责人、经营户宣传了有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食品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同时提醒大家购买食物时,注意食品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有无QS标识,不能购买三无产品。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了经营者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感,有力地保障了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