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泰州姜堰:两条道路获评“江苏样板”

2023-02-27 14:38     中国发展网

泰州市姜堰区两条道路近日分别获评2022年度江苏“美丽农村路”样板路、“平安放心路”样板路。

江苏样板1

获评江苏“美丽农村路”样板路的环溱湖路,由连接盐靖高速溱潼互通的湖镇大道、“姜堰最美湖滨大道”姜溱路、连接古镇景区与湿地公园景区的快捷通道鹊仙南路、通向“网红露营地”潼享田园乡村旅游景区的环湖路组成。风景秀美的环溱湖路,不仅完善了溱湖沿线的道路格局,同时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构筑了腾飞跑道,有力推动了地方旅游业的加速发展。

江苏样板2

获评江苏“平安放心路”样板路的姜堰区东部干线,在集镇段增加了侧分带和非机动车道,有效避免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混行;在与主要道路的交叉口增加了信号灯,规范了道口车辆的通行秩序;全线设置两处测速点,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所有的通村公路交叉口均安装了监控设施,为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此外,沿线同步建设了公交站台,保障乘客候车安全。(王晨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