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云南临沧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又传佳音

2023-02-27 16:08     中国发展网

2月26日,临沧市重大项目开(竣)工暨“三个示范区”建设调度会在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举行。

临沧1

临沧市委书记张之政讲话并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出席。会议现场调度了耿马县制糖废弃物资源高值化利用项目。

据了解,一季度是临沧市全年经济的风向标,张之政告诉记者,抓好一季度工作对打牢临沧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以“起跑就加速、开局就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抢抓春季建设“黄金期”,千方百计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争取更多份额。

临沧2

对此,张之政提出,要立足“项目为王”,谋划、生成、包装一批大项目,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大产业带动大发展。采取“一项目一方案、一困难一对策”,强化土地、用能、环境影响评价等要素保障,创造条件确保重大项目能开尽开、能开早开。

临沧3

而临沧市长杜建辉也提出,要加强项目谋划、项目储备,精准开展招商引资,实施一批年内开工、年内投产、年内升规的重大产业项目。要严肃认真做好统计工作,围绕一、二、三产算好账,精准分析问题、精准研判形势、精准推动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张耀辉  李会明)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