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英雄颂》文化工程组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23-02-27 19:18     中国发展网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2月24日,《英雄颂》文化工程组委会在北京以线下线上进行的方式隆重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

英雄颂1

会议由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晓辉同志主持,张秘书长总结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幷对2023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计划展望。

英雄颂2

远在外地的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陈虹同志,为组委会题写了“颂英雄精神,扬中国力量”的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英雄颂3

北京化工大学原副校长、组委会副主任丁巨元同志,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常务副司长、组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同志,北京市育人中等企业学校原校长、组委会副主任丁喆元同志,资深媒体人、组委会副主任付佳琳同志分别发表了意见幷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英雄颂4

在与二级巡视员、国际和平交流基金会国合中心主任、中非工委副主任、组委会副主任周晓飞同志线上交流过程中,确定了组委会将走进部队交流的工作计划。八一书画院副院长、北京市东城区美协主席、组委会副主任柴京津同志与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主席郭永琰同志分别致电支持组委会的活动方案。

组委会最终确定了“走进大学”、“走进部队”、“走进省市”的巡展活动方针。

组委会全体成员对墨藏天下的成功上线表示祝贺,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英雄颂5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组委会副秘书长赵雨以及李青、徐鹏举、方紫诺、余黎明等同志。(晓麦)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