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炉慈高速皂市水库4号大桥左幅T梁全部架设完成

2023-02-27 19:13     中国发展网

2月24日,随着皂市水库4号大桥左幅最后一片T梁平稳落在预定位置,由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承建的湖南炉慈高速公路TJ4标项目控制性工程皂市水库4号大桥成功实现单幅架通,为后续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皂市水库4号大桥是炉慈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756米,共设计30米T梁245片。为确保T梁架设顺利进行,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项目部还结合人员、设备和技术资源,落实关键岗位责任人及施工人员技术交底与安全培训,确保架梁施工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在T梁架设过程中,我们全方位抓好过程管控,现场带班领导、技术员、安全员对T梁吊装、运输和架设全程进行监督,保障了T梁架设施工安全质量全面受控。”中铁上海工程局炉慈高速公路TJ4标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悉,炉慈高速公路作为湘北地区的重要通道,建成通车后,将为湘北、鄂南等周边山区及少数民族地区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对完善区域交通网络,推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黄敏)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