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扬州建工控股集团召开建工科技园项目推进誓师大会

2023-03-01 10:14     中国发展网

扬州1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合力,确保建工科技园项目装修工程扎实推进,2月27日下午,建工控股集团召开扬州建工科技园项目推进誓师大会。集团董事长王宏、副总经理程杰、王吉骞,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建工科技园项目建设单位、总包单位、专业分包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责任人参会。大会由王吉骞主持。

扬州2

会上,首先由程杰作项目精装冲刺总体部署。他进一步明确项目进度目标、质量目标和安全文明目标,并对各有关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扬州3

随后,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依次做表态发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并向王宏董事长递交《建工科技园项目工程承诺书》。

扬州4

最后,王宏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各家单位的表态发言表示肯定,希望各方要严格按照发言和承诺内容进一步深化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高效保质完成各项任务。结合项目冲刺收尾阶段,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保工期、赶进度。把“攻坚”作为工作的新常态、主旋律,确保项目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形象。二是守匠心、筑精品。要将建工科技园打造成真正的精品项目、匠心项目、艺术项目。三是聚合力、善作为。各方更要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充分展示集团各单位同心合力、发挥优势的风貌和成果。四是抓安全、强管理。要细化现场安全措施、质量措施和风险点管控措施,从源头确保项目的安全生产和质量受控。五是守底线,知廉洁。全体项目人员要始终筑牢廉洁防线,全力打造阳光工程。(吴蕾 李蓥 赵刚)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