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四川:工行达州分行为女员工集体“充电”

2023-03-01 11:56     中国发展网

2月17日至26日,工行达州分行连续10天分批次开展集中培训,提升女员工综合素质,为更好服务客户进行集体“充电”。

工行达州

“我行女员工数量多,开展本次集中培训,既是更好服务客户的现实要求,也是关心关爱女员工的具体体现。我们希望通过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女员工素质能力建设,在金融服务中发挥更加关键作用。”该行工会女工委主任吕静介绍。

培训中,该行一众女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职业压力管理,从情商沟通、艺术鉴赏等多重领域、不同角度,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修养。四川文理学院教授、资深高级摄影师以及达州515艺术馆专家等众多“大咖”应邀到场授课,“干货”满满。培训以“遇见最好的自己”为主题,既涵盖团队拓展训练,又包含生活实际内容,实现了“高质量”的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在提升女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女员工精神内涵的同时,有效舒缓了她们忙碌紧张的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高雅美好的生活情操。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美丽”的姿态幸福生活,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

为女员工集体“充电”,是工行达州分行持续提升员工职业素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该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价值观,持续打造学习型组织,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全心全意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贾龙翔 曾业)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