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重庆合长高速机电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3-03-01 17:28     中国发展网

近日,由中交一公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参建的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项目机电工程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质监支队、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总承包部、施工单位等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合长高速

会上,交工验收小组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总承包部、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结合交工检测报告,经过讨论评议,一致认为重庆合长高速机电工程已完成合同约定内容,履约情况较好;实体工程和外观质量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施工质量自检报告和总结报告符合交通部相关要求;竣工文件整理规范,已通过档案初步验收;机电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重庆合长高速合川至长寿段是重庆三环高速最后一段建成通车的路段,连接了合川、北碚、渝北、长寿等大中城市,提升了重庆市交通功能,完善了重庆市高速公路网,对加快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孟莹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