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城镇发展

湖南:衡阳市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02 15:07     中国发展网

根据南岳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日,衡阳市南岳区自然资源局在局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蹇卓轩同志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南岳区

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组织了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和自学,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蹇卓轩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尚未整改或整改到位的问题做了情况说明。随后蹇卓轩同志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方向、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严格按照要求,直奔主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生活摆进去,认真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一次刮骨疗毒似的自我革命,敢于揭短亮丑用于解剖自己,主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瞄准把心、对症下药,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

随后,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督导组组长文丽贵作了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抓好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抓实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抓牢关键重点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要求领导班子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打造成政治硬、业务硬、作风硬的自然资源队伍。

最后,蹇卓轩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表态发言:希望同志们都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南岳的自然资源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邹文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